close

以下是根据2023年数据分析美国前几大跨州运车公司的卡车数量、每月运车数量和网路评价:
卡车数量:

168 Carshipping 美国跨州运车:拥有一个庞大的运输网络,包括约1,500名司机和700多辆卡车。
Montway Auto Transport:为一间仲介公司,没有明确提供卡车数量的信息。
Sherpa Auto Transport:拥有一个庞大的运输网络,没有自己的卡车。
uShip:不拥有自己的运输网络,而是作为一个平台,允许司机和运输公司投标来接受货物运输工作,通常司机向散户收费会较贵。

每月运车数量:

168 Carshipping:在全美北美范围内运输了超过2.5万辆汽车。
Montway Auto Transport:在全国范围内运输了超过2万辆汽车。
Sherpa Auto Transport:每月运输约1,500辆车。
uShip:每个月的运输量从数百到数千辆不等,具体数据无公开。

网路评价:

168 Carshipping:在Trustpilot上与google皆获得了4.9 / 5的评分,在BBB上获得了A +的评分。
Montway Auto Transport:在Trustpilot上获得了4.2 / 5的评分,在BBB上获得了A -的评分。
Sherpa Auto Transport:在Trustpilot上获得了4.5 / 5的评分,在BBB上获得了A 的评分。
uShip:在Trustpilot上获得了3.5 / 5的评分,在BBB上获得了A 的评分。

总体来说,Sherpa Auto Transport和168 Car Shipping 都是在卡车数量和每月运输数量方面最大的跨州运输公司之一。在网路评价方面,所有公司都在Trustpilot和BBB上获得了良好的评价。

以哪些因素来定义美国前4大的跨州运车公司呢?
1.卡车数量
这些公司的卡车数量可能因地理位置、需求和季节性变化而有所不同。你可以从官方网站或与公司联繫来了解这些数据。
2.每月运车数量
这些公司的每月运车数量可能因需求而有所不同。你可以询问公司的营业顾问或查阅评论来获得有关其运输频率的信息。
3.网路评价
网路评价是决定选择哪家公司的重要因素之一。你可以在网站如Google Reviews、Yelp和Better Business Bureau上查看公司的评价和评论。注意评论的数量和质量,以及公司如何回应不满意的评价。
4.路线多样性
如果你需要长途运输,路线多样性就非常重要了。你需要确保这些公司提供你需要的路线,以及是否有中转站点。你可以从官方网站、客服联繫或评论中了解这些数据。
5.价格
价格是决定选择哪家公司的重要因素之一。你可以询问公司的营业顾问或网站上获取报价。然而,你应该注意到最低价格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它可能意味着低质量的服务或隐藏费用。你还应该询问有关任何隐藏费用或额外费用的问题,以确保你能够完全理解你的费用。

心爱的车在路上总是特别担心,大家如果能谨慎考虑以上因素,以及跨州运车公司的许可证、保险和声誉,相信一定能够做出最好的选择,让运车之行顺顺利利!

arrow
arrow

    T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